用来碎碎念的

情人节应邀词《背德之吻》

原曲:奧井雅美《背德のKISS~Love of a fallen angel》

中文词:本人


无数忧虑萦绕不去,
对自己说告别过去再重新开始
记忆之中每个长夜,
无不浮现你的音容伴我入眠。

每一次深情的注视之后,
让我慢慢坚信了希望存在。
细语中的誓言,
不禁牵动嘴角和心弦。

*冬夜的雪纷飞,
有你的双手拥抱我双肩。
背靠在你怀,说不出何种感觉。
满天扬逸不尽,
冷风中只剩幸福的知觉,
这份温暖记忆永远珍藏在我心间。*

时光触动期望越烈,
游离已久的思绪终于恢复稳步。
回首那日匆匆离别,
紧握手心中的十字许下心愿。

浸染夕阳下的你的侧脸,
落在我眼中一片橙色恍惚。
恍然又是一年,
希望仍然涌动在继续...

*夏日树荫之下,
用我的双手覆上你双眼。
站在你身后是否瞬间错觉?
漫天斑驳光影,
烈日下随着南风轻拂过,
这份爱全然被默认成为一种思念。*

*真爱不过一生相陪伴,
两个人彼此相信,
不管有多少困惑也不再分离。
所有命运总有多少个梦想被支撑实现,
注定辗转于每个“身后”...*

*八月的天蔚蓝,
心陶醉在那片云彩之间。
你说着我们相识相爱的故事,
漫天飘零枫叶,
火红中为我们脚下铺垫,
这份温暖照亮我们走过每个明天。*

评论

© 人间奥义美学 | Powered by LOFTER